英語學習的神秘開關:在家就能大開眼界

有時候,最不起眼的轉變就能帶來最大的驚喜。對我來說,這個轉變就是讓孩子在家學英語的決定。一直以來,我都在尋找一條能讓孩子愉快學習英語的道路。當「歐帕思」這個名字第一次透過一位網友的推薦出現在我眼前時,我還只是半信半疑。

我家的小朋友從小就對英語有著天生的好奇心,但是傳統的學習方法,比如一對一的教學或是固定教材,似乎都沒能激起他的學習熱情。我始終相信,應該有一種方法,能夠在孩子還未失去學習興趣之前,找到與他們心靈契合的學習方式。這就是我決定試試「歐帕思」的原因。

英語學習的神秘開關在家就能大開眼界

從第一堂課開始,我就意識到「歐帕思」和我們之前嘗試的任何學習方法都不同。這不僅僅是因為課程是在家進行的,更重要的是,每一堂課都是根據孩子的興趣和學習進度來設計的。課程內容既有趣又充滿創意,這讓學習英語成為了一種探險。

「歐帕思」的外籍老師們既專業又耐心,他們使用全英語進行教學,讓孩子能夠在一個真正的英語環境中學習。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,讓我家的小朋友不僅學到了英語,更學會了如何用英語思考和表達自己。

價格方面,「歐帕思」也讓人感到非常合理。每堂課的費用只有250元,對於我們這樣想要在家為孩子提供高質量英語教育的家庭來說,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選擇。

學習英語的最佳時機確實是越早越好。在家學習英語的好處不僅僅在於孩子可以在熟悉的環境中學習,更重要的是,他們能夠在自己的舒適區內學習,這對於害羞的孩子來說尤其重要。

使用「歐帕思」非常方便。只需要一個Zoom帳號,就可以開啟這段奇妙的學習旅程。我們甚至還享受了一堂免費的25分鐘英文能力測試課,讓作家長的我們能夠更好地了解孩子的英文水平和學習需求。

英語學習的神秘開關在家就能大開眼界

幾個月的學習下來,我驚喜地發現孩子的英語能力有了顯著的提升。他開始能夠更自然地用英語進行日常交流,甚至能夠流利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感。這對我們來說,是一個巨大的驚喜和成就。

總之,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有效、有趣且經濟實惠的方式讓孩子學習英語,「歐帕思」絕對值得一試。我相信,它能夠為你的孩子帶來一次難忘的英語學習經歷,讓他們在英語的道路上越走越遠,越來越自信。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英語學習的神秘開關在家就能大開眼界

英語學習的神秘開關在家就能大開眼界

英語學習的神秘開關在家就能大開眼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rs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